暌違多年的造型改變

終於有機會甩開我萬年不變的大直髮

每年大概只有過年前會進到髮廊整理一下頭髮

但只會選擇剪.染髮

之前有過1-2次的燙髮經驗

我的頭髮偏細軟髮質

為了讓捲髮造型

可以維持較長時效及捲度

只好選擇燙中卷

可是中卷剛燙完的造型

都不是很合我意

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頭髮幾乎都回到原狀

感覺這錢花的不是很開心

只好一直維持直髮造型

這次收到ZUC Collection提供體驗的機會

店家的地理位置坐落在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交通位置非常的方便

處理完頭髮有時間的話

還可以順道逛街

完全帶著一個輕鬆愉悅的心情而來

依照預約的時間

初次來到ZUC Collection整體環境簡潔.明亮

設計師Leo簡單說明了整體造型

使用「活髮塑型燙」技術

打造蓬鬆有型的概念

整理的方式非常輕鬆簡單

輕輕一撥即可擁有慵懶有型的捲髮

完全符合我的懶人模式

太久沒有修剪頭髮

長度已經過腰

且後半段的頭髮前年曾經瞟過

必須剪去受損較嚴重的區塊

本來要剪掉更多的

好在設計師刀下留情

整個燙髮的過程

護髮→軟化髮絲→活髮塑型燙→固定髮絲

看圖片整顆頭變得很有重量

經過3小時的時間

成品終於完成啦

太久沒有變換造型整體變得好不一樣

都快不認識照片中的自己了

這次的燙髮經驗

跟以往比較效果真的不同

肉眼就能明顯感受髮絲非常的蓬鬆有彈性

 

中山美髮體驗_191108_0243.jpg

上圖提供燙完後一周的捲翹度

燙完這天都認真得按照設計師教的保養方式

洗完頭髮擦到半乾上點摩洛哥油護髮

讓頭髮漸少遇到高溫導致髮質變的更差

持續維持大約能維持3個月左右

換個造型同時換個心情

感謝這次協助拍攝的好朋友+設計師Leo

再認真看一次直髮跟捲髮的差別

有沒有覺得差異很大XD

 

店家粉絲專頁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

預約專線

電話:02-2552-19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26

 

更多及時圖文分享都在我的IG快來找我玩

圖片1_更新.png

 

ZUC Collection/中山區髮廊】 分享至此

期待下期商品感謝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ca貝卡 的頭像
    Becca貝卡

    Becca 貝卡🌾微時尚

    Becca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