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這次收到

【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產品體驗分享

小小的瓶身集合了滿滿的濃縮精華

你沒有看錯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為精華

使用於精華液的步驟

 

全新蘭蔻小黑瓶

有在滑臉書.上網的讀者們應該都不陌生

這段期間蘭蔻小黑瓶的分享滿天下

要忽略有點難

 (必須說體驗的過程我也超愛)

快來看看試用後的效果囉

先來跟大家說說我的臉部膚質

我個人屬於中性偏乾的肌膚

鼻翼兩側小部分出油的狀況

其實算是蠻穩定的膚況

痘痘.粉刺很少出現在我臉上

偶爾女性每個月的好朋友要報到前

下巴才會有幾顆生理痘出現

 

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屬於肌膚的未來精華

一滴即擁有3000萬活性粹取

為蘭蔻獨家專利技術

開啟肌膚微生態達到穩定膚況

使用一天即有感

高濃度精華液能夠在短時間內

使肌膚嫩到發亮同時還能緊緻毛孔

達到整體的保養的效果

一瓶約可使用約1個月左右

除了激活年輕200%肌膚

同時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穩定力、修復力

 

蘭蔻小黑瓶

質地偏水帶有微濃稠感

吸收的時間非常迅速

推開的過程會有一點點的黏膩

肌膚也會有緊實的感覺

待產品吸收後膚質摸起來很滑順

也是一款屬於清爽不黏膩的保養盛品

提供個人的保養程序給各位參考

使用精華液之前

建議先使用化妝水作為精華液的前導

剛洗完澡澡的肌膚細胞會被打亂

化妝水能夠舒緩鎮定肌膚

再接著使用蘭蔻小黑瓶

擠出適量的精華液

均勻塗抹於臉部

達到肌膚微生態保養

最後在使用保濕凝露

鎖住精華液的養分

一系列的保養順序大功告成

另外也分享我個人也非常推薦

使用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底妝我習慣使用液態粉底

將精華液與粉底液混合使用

滋潤後的肌膚

能使妝感更加的服貼

化妝還同時兼具保養

根本超完美組合

分享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對照圖

我一直都有膚色黯沉的困擾

再者之前

我從未使用過其他精華液產品

以往的保養都以化妝水.乳液為主

圖片對比可以感覺肌膚的亮度

提升了好幾階

第一次使用精華液

才發現原來保養可以在

短時間內膚況就有明顯的改善

整體的感受真的非常開心

以往我的膚況除了蠟黃暗沈這類的困擾

但還算滿穩定的膚況

很少有長痘痘或粉刺的問題

再加上以往沒有保養的習慣及常識

開始學著使用保養品後才知道

肌膚要適時補充養分

 

同時接觸這類的產品才了解

保養不能只做一半

肌膚除了基因細胞外

還有一半的肌膚微生態

微生態失衡

就會出現各種問題

(泛紅、緊繃、暗沈、乾燥、粗糙、細紋、鬆弛)

肌膚微生態平衡

就具有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

 

真心推薦給

有跟我一樣肌膚困擾的你們

一起開啟保養的另一半

 

另外各大百貨周年慶開跑

對於有喜歡還在猶豫是否要入手的讀者

不要錯過這次周年檔期囉

每一個組合都超有誠意

【周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以下提供幾組超讚的優惠組合給各位參考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基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基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最佳CP值必敗組.jpg

 快到專櫃試試產品清爽的質地吧

同步提供官方產品資訊連結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在這裡http://bit.ly/2Z45L73

 

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分享到此

圖片1_更新.png

快加入我的IG更多分享在此喔

感謝各位支持期待下期商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ca貝卡 的頭像
    Becca貝卡

    Becca 貝卡🌾微時尚

    Becca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