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雙眼皮手術過程

一直以來對單眼皮的自己很沒自信

尤其拍照的時候

IMG_4645_16.JPG

努力想睜開眼睛總是不盡如意

平常即使努力撐著眼睛拍照 總是看起來一副驚嚇過度

尤其當太陽太大時更是看不見呀

剛開始每個月會固定到藥妝店採買『隱形網狀雙眼皮貼』

這種隱形雙眼皮貼號稱上妝也能使用

距離稍微遠一點還真的看不太到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上完妝後使用雙眼皮專用膠水將網狀貼

黏貼在想要的雙眼皮位置

靜待約1分鐘膠水乾掉後即呈現透明狀態

也不知道是否太常使用

使用時間約一年半後

眼皮開始變得容易過敏發癢甚至腫脹(照片中的眼皮已開始微腫脹)

後來透過介紹 決定來去醫美診所徹底改變

手術前先向醫生討論想要的雙眼皮樣式

依照醫生建議先選擇使用『韓式釘書針雙眼皮』

這項手術好處是傷口小 恢復時間較短

加上當時是上班族狀態

三不五時還要拋頭露面見客戶

這種手術對當時的我 還是比較合宜的選擇

當然有利也有弊 它並非永久性的 正常效果維持約4-5年(依個人體質)

畢竟是第一次也會擔心術後效果

如果術後效果不太理想 還是有機會重新調整

諮詢完後預約週五下班後進行手術

術後還有兩天假日可以緩衝 比較不容易嚇到週遭的同事或客戶

手術當天 醫生會再次確認想要的雙眼皮樣式

簡單再眼皮上做下紀錄

護士小姐開始領著我換上手術服後來到手術台上

術前護士不斷叮囑我不要太緊漲

『手術的時間很短 只是麻醉時會稍微有點痛忍耐一下很快就好』

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心裡還是緊張的要命

動刀前的麻醉 打在內眼皮左右各兩針

第一針下去真的有點痛 但忍一忍也就過去了

麻藥擴散需要約10分鐘的時間

眼皮周圍的神經經過麻醉 眼會部開始不自主流淚

手術過程約20分鐘 比想像中快很多

結束後稍微再冰敷10分鐘

護士小姐領著藥袋 同時教一些術後照顧及注意事項

恢復期間

3-5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7天內盡量不上妝

另外身上有傷口 也為避免傷口會黑色素沈澱

重油重鹹辛辣 還是盡量不要碰最好

手術結束後當天即可自行回家

為避免嚇到路人 當天戴上大大的眼鏡及口罩

不仔細看其實也不太容易被注意

手術後的恢復依個人體質恢復程度不同

手術完前3-5天會有水腫的情形 休假期間勤勞點多冰敷

多喝一些消水腫的飲料 像是紅豆水之類的

都有助於消腫的速度

以下分享幾張手術到恢復時期的照片提供參考

  • 手術後第1天

525504826_14.500734.JPG

  • 手術後第3天

 

IMG_6010_13.JPG

  • 手術後第7天

 

  • 手術後第30天

IMG_6172_11.JPG

  • 手術後1年

IMG_1176_0.JPG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滿意現在的雙眼皮狀態

拍照也越來越有自信

女孩子家愛美是天性 我也不例外

希望以上分享提供也在猶豫雙眼皮手術的你們作為參考

圖片1_更新.png

快加入我的IG更多分享在此喔

也歡迎有相關疑惑或想問的的水美妹們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醫美 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ca貝卡 的頭像
    Becca貝卡

    Becca 貝卡🌾微時尚

    Becca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