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就一直觀望美美的指甲彩繪

我屬於比較窮一點的大學生

在加上速食業打工的關係

根本沒法做這種美美的指甲彩繪

而我一直對於美術相關都很有興趣

很喜歡收集那些美美的照片

還記得第一次做指甲是在

夜市路邊250元彩繪指甲

那時候就只是簡單兩個步驟

①選底色②選個圖案轉印上去

畢業後開始慢慢透過也喜歡美甲的朋友介紹

接觸光療指甲一直到現在將近10年的時間

過程中也很想乾脆去拜師學藝

後來一些職業規劃暫時作罷

分享一些跟設計師溝通做指甲的小撇步

剛開始我會傻傻的給美甲師自由發揮

口頭簡單提供自己想要的風格

同樣的風格對每個人標準不同做出來很容易有些出入

後來開始上網找一些覺得不錯的美甲圖片

但不是每家都有同款顏色或飾品可以做出一樣的造型

總還是會有出入 在加上美甲師的功力

有時候還真是要賭一點點運氣

現在我還是一樣會在網路收集那些我喜歡的美甲圖片

綜合那些顏色及造型 在腦海簡單構想可變換的樣式

跟美甲師簡單討論後 出來的作品比較容易接近想要的

也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溝通時間

以上分享一些小小心得並附上幾張精選作品

感謝各位給予becca小小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心得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ca貝卡 的頭像
    Becca貝卡

    Becca 貝卡🌾微時尚

    Becca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